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数字食堂”应用场景专题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16:40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局数字化改革进程,深入谋划“数字食堂”应用场景。5月2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数字食堂”应用场景专题研究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副局长王超,“数字食堂”应用场景攻坚小组成员和其他相关业务处室(单位)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数字食堂”应用场景攻坚小组组长蔡赟围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步工作打算汇报了“数字食堂”的有关情况,小组其他成员和相关业务处室(单位)人员围绕“数字食堂”的建设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杨晓东局长指出,要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核心工作来抓。一要系统谋划,分工协同,运用网格化管理的模式明确具体任务和责任人;二要深化梳理,抓实抓细,严格按照V字模型推进,进一步梳理核心业务并拆分至最小颗粒度;三要加快进度,扎实推进,务必不等不靠,主动冲锋在前,以全局视野带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数字化改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