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争创清洁卫生机关”主题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5:44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迎接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到来,5月25日至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志愿者对所管辖区域和结对帮扶社区、联系点位开展了清扫环境卫生、文明劝导及病媒防制健康教育宣传等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照《创建标准》,在市行政中心区域和相关责任点位认真清理路面上烟蒂等生活垃圾,营造遵规守纪文明礼让的交通环境;在共建社区进行卫生整治,清理环境卫生死角,纠正车辆乱停乱放行为,清除小广告牛皮癣,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共同携手努力,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确保单位环境卫生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