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16:00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党忠诚,5月2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8名党员结合党的历史、自身入党经历、成长故事和工作感悟谈感受、谈体会,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机关事务工作的热忱,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认为本次主题党日形式好、印象深,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充满感情、震撼心灵,并分享了自身入党与工作相关经历。

  通过“向党说说心里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开拓奋进的信心、勇气和定力,努力为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展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