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15:31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安全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局管辖区域安全风险防控,为建党一百周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5月2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局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王超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分析了局安全工作形势。党组成员叶崇君就全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作了周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强调:站位要高之再高,思想决不松懈;排查要细之再细,隐患决不遗留;措施要实之再实,整改绝不含糊;责任要严之再严,追责决不手软。并要求全局以最大力度、最实举措落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