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营养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15:54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教育活动,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在市行政中心食堂开展营养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横幅、海报展板以及BMI转盘,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营养、慢性病相关宣传折页,并开展现场宣教,此外还有现场有奖答题活动。同时,食堂还推出了营养套餐,详细展示不同菜品的营养成分,满足就餐人员的不同需求。

  全民营养周期间,还邀请台州市营养学会理事长黄明为全市机关事务系统食堂工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合理膳食、营养健康食堂建设等内容的健康讲座活动,指导食堂工作人员从组织管理、营养健康教育、配餐和烹饪、供餐服务等各方面开展健康食堂建设,提升单位食堂营养健康管理水平。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增加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营养健康知识,推动了全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公众的自觉健康行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