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会分 才拉风”《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主题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10:35 来源:局公共机构节能处 浏览次数:

  为增强台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加深对《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理解,提高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活动的积极性。5月17日中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分类办在市行政中心食堂一楼开展“会分才拉风”《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主题宣贯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机关干部职工派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进一步加深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同时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正确投放,促进机关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活动现场互动精彩,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既推动《条例》宣贯深入人心、落地落实,又使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增涨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分类意识,为提高机关大楼办公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