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温情五月,献给妈妈的爱
发布日期:2021-05-10 09:58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5月8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举办了“温情五月,献给妈妈的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老师们在班级群里发起母亲节的活动倡议,发放超级任务卡,鼓励幼儿们每日打卡为妈妈做一件事,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和关心。活动当天,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各班老师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活动:用灵巧的小手制作项链、手提包和饰品等精美礼物,为妈妈送上纯真祝福;模仿着妈妈怀孕的样子,体会妈妈怀胎十月的辛苦;将自己最想对妈妈说的话画下来,并录制成视频献给妈妈们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同时也体验到了母亲的辛劳,幼儿们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懂得关心、孝敬父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