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开展“五一”车辆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16:42 来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9日上午,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对“五一”节前、节日期间及节后的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后,该中心成立检查小组,对所有场所、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全面排查中心各类场所及车辆,逐一地检查车辆油电路、发动机舱以及车载灭火器、安全锤等,并对车身外观、车厢内环境、车辆硬件设施、安全设备等都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检查采取现场检查与整改同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相应检查记录,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该中心进一步抓细、抓实、抓牢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自身遏制事故发生及安全管控的能力,为保障对象提供优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