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举办行车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3 10:49 来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在市行政二号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行车安全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台州支队政工纪检室副主任符建主讲,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椒江区机关事务中心车辆管理科全体驾驶员及相关人员共50多人参加。

讲座期间,符建副主任结合视频和真实事故案例,从误入高速行人、区间测速、实线变道、系安全带、遇事故处理、疲劳驾驶、超速、雾天行驶、行车遇突发险情与大流量停车十个方面来讲述高速如何使用点刹与双闪做到安全行车,最后介绍了高速行车的一些违法行为、服务区停车问题与一些新条例。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驾驶员对高速安全行车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高速行车安全意识,让驾驶员及时掌握实用的安全知识,真正做到“珍惜生命、平安驾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