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资讯

李宝荣带队赴浙江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08:53 来源:国管局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15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带队赴浙江调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编制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等进行实地考察,与省、市、县机关事务部门座谈交流。调研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长郑栅洁与调研组一行分别会见、交流。

召开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召开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李宝荣充分肯定了浙江省机关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浙江经验”对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造更多实践成果。李宝荣指出,“十四五”期间,机关事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遵循,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站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谋篇布局,着力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实思想保障、组织保障、队伍保障。

在浙江大学食堂调研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在浙江省德清县行政中心调研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在浙江省安吉县余村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