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多措并举 加强“清廉车保”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6 16:04 来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近期,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采取一系列廉政防范措施,为全面提升车保中心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目标。

一是成立采购领导小组,实施实体化运作,严格按照采购程序,落实主体责任,让采购工作晒在阳光下。二是重新梳理廉政风险点,对车辆使用、加油卡、定点维修(换胎)、装潢、洗车、差旅费报销等风险点进行了明确,并提出了防范措施。特别针对审计提出的“加油主卡余额过大、加油卡积分未及时处置”等廉政风险问题,及时与局计财处商讨解决方案,及时消除风险点。三是与各个定点维修、保险企业集体签订合同及廉政责任书,让整个采购流程更加规范,全程接受监督。同时,各服务供应商公开承诺服务事项,确保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