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资讯

国管局召开2021年党建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16:31 来源:国管局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国管局召开2021年党建人事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2020年及2021年以来专项工作表现突出和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总结回顾2020年党建人事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我局建局70周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重要专项任务和重点业务工作,不断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圆满完成“十三五”任务目标,为“十四五”规划起步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性的认识。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深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和把握,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领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质量水平,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规范建设和分类指导,把规范的理念和要求体现在党的建设各领域、各环节,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营造环境氛围,着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对机关事务工作的要求,推动事业薪火相传、行稳致远。要突出成果成效,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分级分类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教育引导督促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加强教育培训,切实做好传帮带,提升教育培训实效。要强化激励引导,选树先进典型,坚持正确导向,健全激励机制,营造良好氛围,鼓励担当作为。要严格管理监督,聚焦“关键少数”,加强日常监管,强化自我监督,形成监管合力,取得监管实效。 

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局机关司室、采购中心及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