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10:28 来源: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11月3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作主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及老干部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杨晓东局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担当时代重任 奋进伟大征程—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肩负起机关事务部门的使命担当》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层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解读阐释宣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握好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贯彻要求,把精神和力量汇聚到党中央号召上来。

  杨晓东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加强“六学联动”、开展“六讲六做”、做好“六章研读”、实施“六项行动”、落实“六位一体”;二要完善机制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标准化服务、数字化改革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创造普遍性经验;三要科学谋划理清明年工作思路,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重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举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推动力,确保开好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超主持。他就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及时跟进,层层传导;二要抓好任务落实,高度重视,紧密配合;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躬身入局,实干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