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1年度“机关美食节”暨台州职业教育餐饮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0:31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机关的膳食保障水平,营造良好的饮食文化氛围,1123日至12月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结合台州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在市行政中心食堂举办2021年度“机关美食节”暨台州职业教育餐饮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临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台州市黄岩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市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和市机关服务中心5家单位各举办了1场专场技能展示活动。活动以美食品鉴、技能展示和厨艺交流为主,倡导俭约之风,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台州特色菜肴和参赛单位的特色菜,同时邀请相关领导、专家组成评委进行评奖。

  本次餐饮技能展示活动,为厨师专业技能人才提供了竞技、展示、成长为一体的技能经验交流平台,促进了职业学校与机关食堂厨艺交流,推动了政校合作,弘扬了台州本地美食文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