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相约深秋 遇见美好
发布日期:2021-11-08 10:34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秋天的美景,进一步激发孩子们探索大自然奥秘的兴趣。近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组织幼儿分别到台州市科技馆、安全馆、市民广场进行了秋游活动。

  大班幼儿通过参观安全馆,磨炼幼儿意志,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的吃苦精神,强化集体意识、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中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台州市科技馆,帮助孩子们解密一些难以理解的科学现象,通过体验发现科学的神奇,从而萌发了对科学活动的兴趣。小班的孩子在市民广场感受秋天多彩的景色,并寻找秋天的秘密。游玩过程中孩子把路边的垃圾捡起来,放到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里,都是优秀的环保小卫士!

  此次秋游活动,拓宽了幼儿视野,体验了科学的有趣和奥秘,进一步增进了同伴间的情感,让孩子们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