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市政府大楼三楼东会议室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1-11-08 10:28 来源:局基本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适应数字化改革需要,提升会议保障质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政府大楼三楼东会议室进行维修改造。工程于国庆假期动工,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施工,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原三楼东会议室投入使用已二十多年,基础设施老旧,设备落后,部分设施已破损,出现渗漏、裂缝等安全隐患。改造后的会议室对吊顶、墙面、地板、灯光、空调系统等进行了改造,改造方案遵循节约型机关和公共机构节能要求,会议桌椅、话筒、LED筒灯等均进行了利旧。同时,为紧跟数字化改革趋势,提升会议效率和质量,更新升级了多媒体系统,系统的升级能够实现视频会议对接、音视频播放、本地会议高清演示等。改造后,会议室通透、明亮、简约大气,数字化水平大幅提升,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赞誉。

  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我局从方案制定、预算、工程招投标、施工管理及相关配套设施的配置、卫生清洁等方方面面周密衔接,各处室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加班加点,会议室维修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