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一行来我局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1-11-05 17:13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公共机构节能处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副主任阮涵彦一行5人到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考察。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伟林,四级调研员胡平友,资产处、节能处、服务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领导一行观摩了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服务标准化成果展示会,实地参观了市行政中心生活服务区,垃圾分类集中存放点,行政中心食堂等区域,对我局节约型机关建设等各方面在实际运行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交流会上,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还与我局就办公用房管理、制止餐饮浪费经验做法、节能降耗措施经验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往来,密切业务交流,共同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