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4:33 来源: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2日-26日,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集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动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深化环境整治中,共同打造“和合台州”的城市形象。

  该中心志愿者们赴峰江街道开展全天候拉网式巡查,分成三小组,对三个路段定点巡查,确保每个点位在文明城市复检测评中不丢分。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钳子、垃圾袋等工具,身穿“红马甲”,以“扫干净、摆整齐、保持好”为标准,主要对路面、绿化带内的烟头、暴露垃圾、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做好责任路段环境卫生保洁,劝阻店铺跨门经营、门前“三包”不落实、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助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