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三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4:25 来源: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党组书记王晓华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并交流学习心得。王晓华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总)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结合点,充分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科室全面渗透学。根据中心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各科室分头进行了学习讨论,全体人员原原本本读公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加速了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三是全员思考实践学。中心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