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4:23 来源: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毛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毛国华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原文,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机关事务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引领发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既要实干、又要干实,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尽好分内之责、发挥职能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