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6:21 来源: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委员、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超主持并作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安排说明。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规格开展大宣讲活动,推动各级学深一层、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开展大宣讲活动,一要明确重点内容,讲深讲透内涵,要讲深讲透“五个方面”:“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党百年成就和经验的历史蕴意、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二要把握目标效果,汲取奋进力量,做到“五个增强”: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使命担当、斗争精神、坚定信念;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完善“三项机制”:责任落实机制、争先创优机制、闭环推进机制,确保讲在深处、做在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