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走访各镇(街道)开展公车管理和规范使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3 14:36 来源: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乡镇(街道)公务用车使用管理,11月19日,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严杰和路桥区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主任罗永密走访路桥街道、横街镇等乡镇街道,对镇街道自行管理、并纳入信息化平台统一监管的应急公务用车进行实地检查。

  在走访检查中,发现各乡镇(街道)基本能按要求规范用车并建立公务用车管理相关台账,但也有部分乡镇(街道)存在着用车单签字不够及时等问题。检查人员对各乡镇(街道)公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建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严格按照规定开展用车,同时要根据一车一档、单车核算的要求,明确记录车辆维修、保险费用、行驶公里数等详细信息,不断完善公务用车台账建设,确保档案管理及时准确,切实提高公务用车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