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推行工程项目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发布日期:2021-11-23 14:45 来源:局基本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确保办公室使用舒适、安全,倡导绿色环保装修理念,推行工程验收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制度,将室内空气质量评定作为验收前置条件,空气质量检测合格才能通过验收。近期,于市行政6号楼2楼办公室改造工程中开展实施。

  本次检测委托第三方专业技术机构,采用现场抽样,实验室检测的方式进行检测。以《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为依据,对现场办公室进行了12小时封闭,之后现场取样,再送实验室分析。按照《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方法 第2部分:化学污染物》GB/T18205.2-2014中7.2甲醛检测酚试剂分光光度法对主要污染物甲醛进行了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合格。 

  空气质量检测作为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和提升工程质量的必要手段,我局将在今后的工程项目中持续实行与推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