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信息化改造项目初验
发布日期:2021-11-23 14:43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升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数字化水平,经过近4个月的项目建设,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信息化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并投入试运行。11月19日,市机关服务中心对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信息化改造项目进行了初验。

  今年以来,市机关服务中心全力以赴投入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信息化改造工程管理。同时,结合数字化改革的要求,升级会议管理模块,增加了“e会务”内容。验收会上,承建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演示了“e 会务”平台使用功能,专家组对项目资料进行审核验收。

  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信息化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响应了省委、市委今年数字化改革的号召,适应了当前大型会议和视频会议的信息化、可视化要求,也满足了重要会议、主题活动的配套展示以及指标晾晒、驾驶舱演示需要。该项目对会议服务业务进行流程优化、机制协同,实现服务保障管理整体智治水平全面跃升,助力推进政府机关核心业务系统建设的数字化改革。同时,“e 会务”系统可实现跨层级、跨部门数据共享,推进“一地创新、全域共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