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科普护成长——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0:31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近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与恩泽医院内科一党支部、恩泽检验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邀请专业的医护人员为中大班孩子们带来有关细菌的科普知识讲座,立足健康科普,护航幼儿成长。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细菌,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好习惯,恩泽医院内科一党支部书记戴锦护士长精心准备了PPT,从躲猫猫游戏导入,形象生动地让孩子们知道了常见细菌的分类、日常生活中细菌的藏身处等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细菌看不见、摸不着,它们到底长什么样呢?恩泽医院的医护阿姨们带来专业的显微镜帮助孩子们认识它们。用心的医生阿姨们还给每个小朋友印了手指细菌培养皿,等一周之后看看自己手指上的细菌会长成什么样吧。

  通过这一次的党支部联建活动,幼儿园与医院之间多了一条蓝色的健康纽带,在这根纽带的维系下,幼儿园能更好地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