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防患于未“燃” 安全伴我行——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22 10:29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近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逃生途中,小朋友们安静有序,在到达安全地点之后,各班教师迅速清点人数,用时两分三十秒完成安全撤离。椒江区消防大队宣传队王俊教官分别介绍了红色干粉灭火器和绿色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细致地讲解了抛水带、连接接口以及出水时的动作要领,并指导幼儿园保安进行消防水带演练活动。

  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活动中,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将安全意识常挂于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