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通知公告

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智慧消防项目建设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10:45 来源: 浏览次数: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现就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智慧消防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本项目供应商的资质要求且能够及时提供相关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谈判采购共1个标项,具体内容如下表:

标项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万元)

采购单位

1

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智慧消防项目

1

9.0

台州市机关服务中心

  二、合格谈判响应方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谈判响应方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企业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消防技术服务,并具备相应的人员与专业能力。

  (3)台州市范围内或在台州市范围内有运营团队(分公司、分支机构等),且在台州当地具备监控中心。

  三、谈判文件获取的方式、时间

  1、获取方式:当面领取电子文档

  2、获取时间:公告发布之日(11月18日)起至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11月26日)前,上午8:30-12: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除外)

  3、获取地址: 台州市行政大楼三楼322

  4、售价(元):0

  四、供应商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供应商报名表(签字盖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委托授权书、受委托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供如下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 文件)。

  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的,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经营异常名录”的查询结果。

  ②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包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的查询结果。

  ③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包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开始时间、地点

  本次谈判将于 2021 年11月26日9时30分在市行政大楼三楼326室开始进行,请在谈判当日 9 时前,将谈判响应文件送达谈判地点,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相关注意事项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获取/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获取/发售截止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且应当在采购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向采购人提出同一环节的质疑。否则,被质疑人可不予接受。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采购单位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本项目不需要缴纳谈判保证金。

  3、本项目所有公告发布网站:台州后勤网,http://jgswglj.zjtz.gov.cn/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台州市机关服务中心

  采购人地址: 台州市行政大楼三楼322

  联系人: 郑尚将    

  联系电话:13957692858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


附件: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智慧消防项目建设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