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智慧后勤综合应用系统项目(二期)启动会暨需求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15:54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智慧后勤综合应用系统项目(二期)启动会暨需求调研会。副局长王超,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智慧后勤项目建设中标单位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监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移动公司对项目实施方案作现场演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对智慧后勤各功能模块作了详细地讲解。参会人员就技术及业务上的问题,向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经过深入地讨论,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需求。

  王超副局长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各相关处室(单位)要落实责任到人,做好工作对接。二要开展充分细致的调研,智慧后勤综合应用系统子项目较多,建设前要问题考虑在前,解决在前,防止出现漏洞。三要加强安全观念,应用开发阶段要全面考虑应用数据安全问题,做好保密工作。四要确保项目进度,各处室(单位)应全力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开发进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