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听取企业心声 合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12 10:48 来源: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11月11日上午,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毛国华主任以联系党外人士为契机,实地走访了帮扶企业联峰电缆有限公司和浙江凤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的废气处理采用什么方式?”“工业固废处置有困难吗?”“有哪些问题需要进行协调解决?”……通过深入了解联峰电缆车间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同梳理企业环保需求,并勉励企业要着眼长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环保问题,助推企业绿色发展。

  毛国华详细了解凤凰源目前的发展、生产、运营、税收、环保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讲解相关扶持政策及产业专项政策。毛国华表示,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