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5:20 来源:局公共机构节能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开展“八个一”活动,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1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学习会。局公共机构节能处陈华处长作题为“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垃圾分类宣讲,局领导、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陈华处长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等三个方面做了讲解,并对《浙江省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作了进一步宣讲贯彻,还通过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环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分类投放相关知识,提高分类意识。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对《浙江省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争当垃圾分类工作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