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开展“119”消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10:52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增强市行政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降低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损失,提高安全管理水平,11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大楼北广场组织开展了“119”消防日暨初起火灾应扑救演练等系列活动。

  演练中,警卫队消防培训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初起火时扑救、火场逃生等基本常识。并针对火灾特点讲解了实操演练的注意事项及安全防护措施,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等,行政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体验灭火实战,加深对消防安全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演练,切实提升了一线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实战技能,为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应急工作、维护市行政中心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