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相约朵云书院 漫画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15:43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近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走进黄岩朵云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陶冶情操的同时,对党史知识和古诗词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党员们参观了书院特别策划的红色主题图书展,在红色主题书海中温初心。

  支部书记叶峥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结合叶书记的党课内容,党员们在朵云书院的幽静的书香环境中静静阅读《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等红色书籍,从书籍中温习党史知识。为了提升党员们对党史知识和古诗词文化的了解,此次的党日活动精心设计了“飞花令”和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并在朵云书院的静谧文化氛围中进行刻纸活动,这既是对幼师手工技艺的重温,同时也是向红色历史致敬。

  此次活动精心设计,希望赋予主题党日活动“沉浸式”体验,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对党员有吸引力的“富矿”,让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锤炼党员党性的熔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