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学党史 迎国庆 净家园
发布日期:2021-10-09 17:08 来源:天台县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美化始丰湖公园这一“城市客厅”,近日,天台县机关事务中心前往始丰湖湿地开展“学党史、迎国庆、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当空,仍不减服务热情。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脏、细观察、弯下腰,认真地拾捡起人行道及路边绿化带的碎纸屑、包装袋、饮料瓶、废弃口罩等,尤其对于一些隐藏在灌木丛中的垃圾,也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选区域的环境更洁净了。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擦亮了始丰湖湿地“金名片”,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更给观光群众做出了榜样,拉近了党群关系,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文明城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