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庆假期施工忙
发布日期:2021-10-09 17:02 来源:局基本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降低施工对正常办公的影响,快速、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精干力量,放弃假期休息,牢牢抓住国庆假期的有效施工时间,紧盯施工进度,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快速推进多项工程项目进度。

  国庆期间,多个项目同时施工,有三楼东会议室改造项目、食堂清洗区及主食加工区调整、行政中心1#楼地下室水箱扩容、6号楼2楼办公室改造等项目。我局周密安排,落实专人负责各项目,紧盯施工进度及质量,做到假期期间每个现场不缺专职监管人员。假日期间,各项目进展顺利,地下室水箱扩容已完成,其余项目拆除、取孔等大噪音工序已全部完成,后续施工将严格控制现场噪音,把对正常办公影响降至最低。

  同时,在施工期间,我局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施工人员进出必查健康码、行程码、测温以及登记,严格规定施工人员出入路线,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班加点,监管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确保多项工程如质如期完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