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庆国庆 圆梦微心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5:50 来源: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带着自己认领的微心愿礼物,走进永安学校,送给微心愿的学生本人,并附上对他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的希望寄语。

  该中心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问题走访摸排中,了解到永安学校的部分学生因为家庭经济条件的原因,缺少一些必要的学习和生活用品。掌握到这一情况后,中心立即与永安学校进行协商,决定按照寻找、认领、点亮三个步骤联合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学校老师的协助下,从全校家庭较困难学生群体中认真梳理出“微心愿”25个,填写“心愿卡”,每名党员主动认领一个微心愿。认领心愿后,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逛书店、进超市、跑市场,想方设法把同学们的心愿礼物准备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