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庆重阳 忆初心黄岩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5:45 来源:黄岩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增进中心退休人员情感交流,提升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日前,黄岩区机关事务中心以“庆重阳 忆初心”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池红芳代表该中心向各位老同志献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中心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现场退休人员以“庆重阳 忆初心”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等内容开展学习,并结合中心发展历程与自身经历展开座谈。

  活动结束后,退休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重阳节活动非常有意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黄桂球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记忆会逐渐模糊甚至遗忘,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理想信念是一辈子不能忘记的。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积极引导年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