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考促建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1-10-22 15:58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服管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精细化服务月工作成效,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全局各处室及下属单位精细化服务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精细化服务月活动共涉及各类工作举措39项,涵盖了餐饮、会务、公务用车、安保、物业、保洁、幼教7个领域。

  本次检查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服务监督与车辆管理处处长宋代正带队。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台账、查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情况、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案。通过检查,对精细化服务月工作进行督促和总结,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完善服务常态化和精细化,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促提升、成闭环。

  通过“精细化服务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精细化服务理念,把“精致精细、追求极致”服务理念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实现服务“好上加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