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世界粮食日,光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6:26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光盘”这个词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都纷纷投入到“光盘行动”中来。今年的第40个世界粮食日期间,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组织开展“世界粮食日,光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文明就餐,节约粮食,增强大家的节约意识,营造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

  教师们开展午餐精细化管理讨论活动,针对幼儿园的特殊性及实际情况,制定活动方案,小中大年级组根据就餐的餐前、餐中、餐后进行精细化调整实践。孩子们在签约墙上承诺无论在幼儿园还是在家里吃饭都要吃得干干净净。党员教师带头带领幼儿进社区,向小区居民发放“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宣传手册,让“节约意识”广泛深入人心,让“拒绝浪费”成为每个人的良好习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