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送选调生到村锻炼
发布日期:2021-10-19 14:33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选调生到基层锻炼工作要求,10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超和相关处室一行送局选调生包成雷到台州湾新区海虹街道办事处六甲村实践锻炼。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应良忠和海虹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送任会。

  在送任会上,杨晓东局长简要介绍了包成雷的基本情况,对他在基层锻炼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二要加强学习,踏实作风;三要融入集体,发挥作用;四要严格要求,扎根基层。

  应良忠副书记对选调生到村锻炼表示欢迎与感谢。选调生包成雷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发挥自身优势,为六甲村和海虹街道的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