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14:28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系统3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超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瞻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长三角区域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围绕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一品四化”,构建“三学三强三提升”工作格局,推进“六大行动”,实施“四大攻坚项目”,七大场景应用,“十四五”时期全市机关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新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的成效与老干部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干部们多提宝贵意见,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对机关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要力所能及发光发热,守住晚节,传递正能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