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0:58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服管处 浏览次数:

  日前,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大楼一楼开展《公务用车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展示活动,局长杨晓东、党组成员叶崇君、副局长沈伟林、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公务用车服务规范》(DB3310T80-2021)是全省首个公务用车市级地方标准,该标准的出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公务用车改革成果,提升了我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本次活动通过图文展示、现场讲解、互动体验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公务用车保障服务中车辆规范、驾驶规范、服务流程等内容。

  展示活动结束后,杨晓东局长充分肯定了公务用车标准化工作成果,他强调,一要狠抓标准实施落地。进一步加大标准的宣贯力度,确保每个管理员和驾驶员熟知该标准各部分内容并能熟练应用,不断促进管理和服务保障质量的升级;二要开展实施效果评估。按照“建立-调整-完善-再调整-再完善”工作思路,开展量化管理、制定评价细则,以实施效果为准绳,检验标准制定质量,不断完善标准,实现标准的螺旋式迭代升级;三要加快标准体系构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制定和完善各类标准,尽快构建机关事务管理“四梁八柱”体系,以“标准化+机关事务”模式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