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14:53 来源:局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交流会在市行政大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沈启平、各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资产管理处王加权处长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分别围绕办公用房集中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沈启平副局长肯定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台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的宣传,如何在工作创新上出实招、出实效,如何加强市县联动交流,共同推进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