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危急时刻显真情 小区保安急救人
发布日期:2020-07-07 11:13 来源: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枫南小区的业主家属向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和社区送来了一面“社区卫士、保民之安、助人于难、感恩大德”锦旗,感谢小区保卫人员苏先友和陈利国对其家属的及时救助,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事情发生在5月25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正在值班的保卫人员陈利国发现枫南小区北门外人行道上一位正常行走的老妇人突然昏倒,倒在人行道树旁不醒人事。陈利国马上拿起手机拔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联合保卫队长苏先友维持好现场秩序,10分钟不到120急救车到场顺利将老妇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谈及当时的善举,陈利国笑着说:“当时什么也没想,一心就想着救老人。”作为一名保安,维护小区的秩序和业主的安全是他们的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物业保安优秀的个人品质和良好的素养,得到了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为“机关物业”品牌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