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7 10:28 来源:市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半座谈会在市行政大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会上,9个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围绕本单位改革创新工作和特色亮点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十四五”期间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今年来的工作成效,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起“重要窗口”使命担当。他指出,“重要窗口”在当前机关事务工作中的具体定位是服务大局要先一步、规范管理要高一着、精细服务要提一档、改革创新要实一点、素质能力要上一层;“重要窗口”对现阶段机关事务工作提出新要求是政治上要守初心担使命、素质上要转理念强本领、作风上要重实干强担当、管理上要求规范促发展、服务上要讲精细求精致、生态上要重协同促和谐。他要求全市系统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升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以实际行动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全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启平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