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7 10:18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认真传达贯彻台州市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清廉后勤建设,以实际行动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不断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7月24日上午,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啄蠹》,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市局机关党支部、市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就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从提高认识站位,切实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坚持政治统领,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强化“四责协同”,推动“五环闭合”,压紧压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政治责任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切实强化“重要窗口”建设的担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政治根基、净化政治生态,为打造“一品四化”、实现“两战两赢”、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办公室主任,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昭与会指导,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超主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