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27 10:00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一班人先后来到市机关服务中心、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等下属单位的一线工作岗位,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在市行政大楼、行政中心2号楼、大楼食堂,杨晓东局长一行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警卫、保洁、厨师、服务员等工作人员送上清凉防暑用品,对广大一线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高温季节一定要注意休息,做好自我调节,采取一些必要的防暑措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强化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夏季和汛期安全工作。

  在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副局长王超、沈伟林一行到枫南、开元、康平三小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物业同创人表示谢意和关怀,给他们送去矿泉水、夏令药物等慰问品,希望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注意身体,防止中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