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6:27 来源: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0日,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华作《如何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专题讲话,将台州市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同上海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经验相结合,加快推进机关事务“一品四化”建设。

  王晓华主任指出标准和标准化蕴含着高质量、代表着话语权、体现着软实力,需要特别重视。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按照建设模范政治机关的要求,认真分析研究本县机关事务领域存在的治理缺失、治理短板和治理弱项,以提高治理效能为抓手,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夯实机关事务治理基础。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职能建设;二要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依法治理;三要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管理业务的标准拟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