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车场日”公车大体检,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日期:2020-07-20 16:11 来源: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公务车辆作为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公务出行的重要工具,需要定期检查、精心保养,才能及时察觉这些与自己并肩作战的“钢铁兄弟”是否“带病上路”,才能尽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7月17日,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对公车进行集中“大体检”,重点检查备用车辆的各部件性能,杜绝“僵尸车”。驾驶员按照分工责任制,对自己负责的车辆逐一进行检查,深入排查刹车系统、油箱、轮胎、蓄电池、随车应急物资等,发现隐患问题进行集中“会诊”,分析原因,拿出解决方案。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车辆内外彻底的清洁,公车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车场日”活动,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备战意识进一步加强。今后将持续推进每周一次的“车场日”车辆大检查,为切实加强安全出行、提高应急用车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