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我们毕业了
发布日期:2020-07-02 17:16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7月1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全体大班毕业生欢聚教室,回顾成长的足迹、分享美好的时刻。

  受疫情影响,大班老师们精心策划,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云直播”毕业典礼,为成长中的宝贝们献上一份毕业礼物!活动从园长妈妈的寄语中拉开序幕,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随后家长代表向幼儿园、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孩子们用齐唱毕业歌和手语表演来倾诉对老师的感激和依恋。师幼之间的拥抱、同伴之间的拥抱,饱含着浓浓的情谊、依依不舍。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老师们为每个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份毕业证书,小小的一张毕业证凝聚了母校所有的祝福,愿他们以后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在孩子们和老师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衷心祝福康平分园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展翅高飞、放飞梦想,拥抱最美好的未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