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椒江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公共资源场所和国有产权物业自查情况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15:23 来源:椒江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椒江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中会所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椒江区机关事务中心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迅速行动,开展公共资源场所和国有产权物业自查情况登记工作。

  该中心对涉及整治范围的具有公共资源属性的经营性场所、非经营性场所,以及其他国有企事业单位的楼宇、经营管理的场所等国有产权物业逐一排查,做到全面覆盖、应排尽排、不漏一处;同时也借这次机会,对在租进行经营活动的商铺承租户进行提醒,督促他们要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经营范围、食品卫生安全等要求依法依规经营,不设最低消费门槛,不只对少数人开放;对在租的住宅租户也进行告知,要求他们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合同约定等进行管理和使用。

  该中心将继续长期履行对管理范围内的出租房进行排查整治的主体责任,及时了解其使用和业态经营情况,做到底数明、任务清、责任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